爱喝咖啡的猫

fate,弓枪,搞个大学校园同寝的设定,涂个大纲聊聊梗,写到哪算哪

只是大纲而已_(:зゝ∠)_

 




 

和卫宫在同一个大学这个事实,库丘林直到大二才发现。

大二上专业课,换校区按院系重分寝室,库丘林给单出来和其他院系的合寝,拎着大包小包进去了才发现:

“卧槽怎么是你啊!”

↑这还是面面相觑了两秒后才发出来的,之前看背影根本没认出来。

库丘林和卫宫不算熟,从没同校过,只是代表学校出去打比赛/打架时经常碰到而已,属于“卧槽怎么又是你”那种每次见面都是久别重逢的孽缘。

但是库丘林这个人,心态超级好的。当时空气里尴尬了两秒后,库丘林就打哈哈表示:“这么巧没想到居然跟你上了同一所学校啊。”

卫宫回答:“大家都是用一个操场训练的你到现在才发现眼神也太差了。”

库丘林说:“好了好了,面对面打过架的再见面就是朋友了。”

卫宫说:“我可从没想过要和你当朋友。”

库丘林:“……………………我果然跟你这种人没法交流你是不是想打架啊!”

 

 

反正最后还是同寝了。卫宫还是习惯性呛库丘林,库丘林有时候跟他打架,有时候骂骂咧咧两句又勾肩搭背了,生活很和谐,库丘林心态真的超级好。

 

 

库丘林一开始没认出卫宫是因为差不多快两年没见过了,而这两年里卫宫体型变化挺大的——主要是猛地长高了很多。

以前卫宫一直比库丘林矮,尤其上高中以后身高差距越来越明显,结果这次咋一见发现两个人差不多高了——其实卫宫还要高2公分是后来才意识到的。

“你这个人什么情况啊!晚熟吗?以后不准用我的发胶!”

 

 

顺便说一下库丘林是体育特招生。

其实他文化成绩也还好,不过他一向喜欢能用身体解决的就用身体解决。

两个人的一天一般是这样开始:

卫宫先起,开始打扫。接着库丘林起床,先去操场晨练,然后会带早餐回来。白天两个人的交集取决于课程安排,基本上见面次数不多不少。

一天里见面时间最多是在晚上,因为两个人在同一家酒吧打工。

 

 

卫宫很受女孩子欢迎,时不时要收情书,每次收到就要抓库丘林过来帮他想回绝信怎么写。

库丘林表示你不理不就行了吗?

卫宫说这样不太礼貌,而且万一让人以为还在犹豫就不太好,做人要干脆一点。

库丘林又说那你自己想啊抓我干嘛?

卫宫说你不是有丰富的经验吗?

库丘林问号我哪来丰富的经验?

卫宫说你不是经常被女生拒绝吗?

库丘林就从上铺跳下去揍他。

一开始库丘林还去帮卫宫送回信,没想到女生当场就哭了,结果库丘林只好请女孩子去喝饮料聊天,后来又去看了电影。

回来卫宫表示你怎么能这样啊?库丘林莫名其妙我怎么样了啊这不是给你善后吗,奶茶加电影票一共50块哈我那份你不用给了。

后来卫宫就不让库丘林去给他送回函了。不过还是经常抓库丘林给他想回信,但是收到的信又不让库丘林看,说要尊重人家女生。库丘林超级好奇他到底收到了啥,有次躺在床上大声朗读(想象中的)情书内容,读着读着觉察到不对,探头下去只看到卫宫躺在下铺,脸上盖了本书看不见表情。

库丘林说:我靠你怎么一直不说话是不是听得挺爽的?

卫宫把书扯下来,平静地表示没有只是确认了你写情书的水平真的不咋地。

库丘林又从床上跳下去揍他。

 

 

其实库丘林倒是经常和女孩子一起出去玩,不过都是喜欢的玩的类型,玩票性质,没当真的也没长久的。

卫宫时不时撞见,有次发现男的也有。

后来有次,卫宫在寝室看书,库丘林约会中途跑回来拿东西。卫宫看他收东西,随口问你最近女朋友是哪个,库丘林说太多了你问哪个啊,卫宫又问那男朋友是哪个?

库丘林就回头望了望他,说你看见了呀,别误会那是人家追我已经拒绝了,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陪了人家一下而已。

卫宫说哦,你看上去还挺熟练的。

库丘林立刻表示什么鬼跟小男生聊天有什么熟练不熟练的你可不要出去乱传……说到一半慢慢回过味来了,就瞅着卫宫笑:哎你该不会是害怕了吧?

卫宫瞟了库丘林一眼。

库丘林忽然凑过去捧着卫宫的脸亲了一口,然后拉开距离,笑着问有感觉吗?

卫宫没啥表情地表示没有,硬要说的话你力度控制太不好了,看来技术不怎么样。

库丘林拍了下他的后脑喊了声靠,收拾好出门去了。

卫宫等库丘林出门以后,躺到床上去,把书盖在脸上。

 

 

关于打工这事,库丘林家庭比较复杂,但总的来说无论生父那边还是养父那边家庭环境都很好,不过大少爷高中就自己出来打工了,就是简单地性格比较独立而已。

卫宫打工好像是真的需要打工。

因为背景不同,两个人虽然一起在酒吧打工,库丘林还是有点少爷脾气的,卫宫就比较低调,不喜欢惹事那种。

有次有混混在酒吧里给女孩子饮料里下药,被卫宫搅了。过了会几个人把卫宫堵到后门外去了。

酒吧后门外是个狭长阴暗的小巷子,几个人围着卫宫,正要说话,就见后门又打开,一个脑袋探出来看。

为首的那个冲着他吼:没你的事!

那人眨眨眼,哦了声就缩回去。

这边正准备再次开始,门又一次打开,为首那个烦死了:说了叫你……

话没说完对方一拳打到他脸上。

那边卫宫意料之中地叹了口气。

就这么话都没说就开打了,打完卫宫拉起库丘林就跑,扔下一地横七竖八的伤员。

之后在午夜昏暗无人的街道上,两个人一边往校园走,卫宫一边听库丘林给酒吧老板打电话挨训。

好不容易挂了电话,库丘林表示这都什么事!

卫宫说那还不是你开始的。

库丘林嚷你这人有没有点良心,我知道你不喜欢惹事但这种时候你还等人来揍你啊?

卫宫说我没这么打算,那你也得等别人先动手,现在这样你连正当防卫都说不上。

库丘林看了看完全没有受伤的两个人,表示点点点。

卫宫说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是有脑袋的偶尔动一动会比较好?

库丘林说靠既然打得过我干嘛还要给人打啊,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脑袋有坑不要随便乱动比较好?

然后两个人一起安静地走了一段,库丘林上去勾着卫宫肩膀表示安心啦老板处理这种事很有经验的不会闹到警察或是学校去的。

卫宫表示恩,反正真闹到警察那我也不会认的。

库丘林再次点点点。

卫宫走着停下来,说还是谢谢了。

库丘林立刻跟着停下来哎呀你说什么声音太小了我没听到。

轮到卫宫点点点。

库丘林把耳朵往他嘴边凑来来来有点诚意大声点再说一次。

卫宫忽然把他脸掰过来吻了他一下。

库丘林愣了下,一下跳开:我靠你干嘛?!

卫宫已经继续往前走了,回答说算你赚了。

库丘林追上去要打人:赚毛线啊你给我说清楚!

 

 

——————没了!


 
2017-05-03
/  标签: 弓枪
   
评论(35)
热度(5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邪杂食,不嬷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