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咖啡的猫

[游了]依存症 4

*非人类预警

*人类爱不足(大概)预警

*人物感情如标题,大概不算很健全


前文:1-2  3


4.

鸿上了见愣愣地看着那双绿色的眼睛靠近,一时间忘了反应,直到对方唇间炽热的气息扫到他脸上,他才回过神来,匆匆把对方推开。

“你做什么?”他另一只手还被藤木游作扣着,他试着抽回来,没成功。

藤木游作直直盯着他,那双眼睛里的渴求赤裸裸地流露出来,鸿上了见想要避开那目光,却又像是被紧紧攫住了一般转不开视线。

他开始有些害怕对方接下来会说的话。

而对方根本就没给他做心理准备的时间:“了见,我喜欢你。”

藤木游作再次凑过去试图吻他。鸿上了见又推了他一把,这次藤木游作不肯退了,执着地想要靠近,鸿上了见只得往后避让,后腰狼狈地抵在了桌子上。

他右手依然无法挣脱,只能用左手按住对方。

这么会工夫他总算冷静下来,发出了声冷笑:“哼,你也会有这样的感情吗?”

“很可笑吗?!”

鸿上了见说那句话本意只是想缓解自身的尴尬,没想到被藤木游作这么一吼,他又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我也会有这样的感情,很可笑吗?

“我对你抱持着这样的感情,很可笑吗?”

藤木游作盯着他的表情,像只被刺伤又无从宣泄的幼兽。

你这是干什么?鸿上了见想。这一年来汉诺一直在追杀Playmaker,直接或间接交手那么多次,他很清楚对方的意志力是如何强韧到无坚不摧的程度。

但现在这个人在他面前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的模样,毫无保留地信任他、依赖他,全无防备地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暴露出来,仿佛他随便一句话就能轻易将他击溃。

鸿上了见还是比较习惯应付那个强硬的Playmaker,对方现在这个样子让他狠不下心来。他能说什么呢?说你根本不应该有这样的感情?那似乎会动摇对方对自身的认知。

“毕竟你也16岁了……你给我停下来!”

他态度刚一软,对方立刻开始得寸进尺。现在鸿上了见被藤木游作向后往桌子上压,他努力用手肘撑着不让自己倒下去。这个姿势实在不太妙,更糟糕的是他力气还没有藤木游作大。

鸿上了见简直怀疑藤木游作是不是故意戳他软肋了,但是他看向藤木游作,那张脸上是急切地想要寻求某种确认的表情。

“我说你有这种感情正常,没说你对我有这种感情正常!”

“我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是谁!”

“你对我的迷恋毫无道理!你根本就不了解我,你喜欢我仅仅是因为我是第一个和你说话的人而已。”

“这还不够吗?!”

他那么咄咄逼人,毫无犹豫,鸿上了见觉得自己已经快被他的执念击倒了:“……你甚至都没尝试过敞开心扉和其他人交流……”

“我不需要其他人!”

窗外忽然明晃晃闪了一下,炸响一道惊雷。屋顶的灯光突然噼噼啪啪开始闪烁。

鸿上了见心里一惊,不得不反过去握住藤木游作的手,另一只手抚上他的脸:“你冷静点。”

藤木游作恍惚了下,表情慢慢平静下来。屋顶的灯光恢复了正常。

“抱歉,我很少这样。”

见他情绪差不多稳定了,鸿上了见尝试推开他站起来——然而藤木游作依然没有动。

他的确冷静下来了,但那双眼睛里的渴求完全没有褪去,那目光甚至更加坚定了。

“游作……”

藤木游作直直注视着他的眼睛,握住他的手低下头吻了吻:“你说得对,迷恋本来就没什么道理。”

 

 

啪!

第一滴雨打在玻璃窗上,接着是第二滴、第三、四、五滴,哗哗大雨终于倾泻而下。

鸿上了见垂下眼眸,转开了视线。藤木游作再次凑过去尝试吻他。第一次他小小地偏头避开了,角度不大,紧接着是第二次,在对方第三次尝试捕捉他的唇时,他终于说:“我提醒你,这只是具仿生义体而已,不是我本人的身体。”

藤木游作轻声笑起来:“为什么你认为我会在乎这个,那我这个样子又算什么呢?了见,我知道是你在这里。”他轻轻啄对方的脸,感觉到身下的人轻轻颤了下。

“你是有感觉的。”他说,“了见,我想更深入地感受你,我想让你更深入地感受我……”

鸿上了见终于抬起那双蓝色眼睛看他,藤木游作再次靠过去,这一次他没有闪避。

 

 

第一个吻实在是混乱不堪。藤木游作毫无经验,鸿上了见也是,而且他根本不配合。然而初次亲密接触带来的美好冲击胜过了一切,交缠的气息令人沉醉。那个吻持续了很久,直到鸿上了见终于忍无可忍用力推开了他。

此时两个人都显得很狼狈,因为那个过分持久而混乱的吻而喘息,衣服倒是都还好好地穿在身上,只不过被揉得凌乱。藤木游作忽然有些心虚,他意识到鸿上了见推开他是因为被他顶到了。

“了见……”

鸿上了见靠坐在桌子上,偏开头喘着气,看都没看他。藤木游作害怕他会再次说出拒绝的话,然而很快他就发现对方思考的是完全不同的事。

“这身体给不了你什么。”

“能给我什么不是由你决定的。”藤木游作环住他的腰,侧过头去啃咬他修长的颈,“我想要的一切就在这里。”

“到床上去吧。”最后他说。

 

 

房间里的灯灭了。

藤木游作看着走在前面的鸿上了见,跟过去从背后抱住他,一边亲吻他的身体一边脱去他的上衣。

灯是鸿上了见关的,到现在他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藤木游作知道他思绪依旧很混乱,但至少他没有拒绝——到目前为止还没有。

这样就好,不要再说什么了。藤木游作缠着他倒到床上,不打算再给他选择的机会。

可是在他压着对方亲吻时,鸿上了见再次推着他的脑袋让他起来。

“你真的知道要怎么做吗?”

“……”

瞬间的犹豫已经出卖了他的真实想法。“哼。”耳边传来一声冷笑,“那就不要做了。”

藤木游作愣了下,忽然意识到那句话并非拒绝的意味,而眼前的又是平时那个他所熟悉的鸿上了见了。借着窗外的灯光,他能看出对方眼里依然有阴霾,那些让他纠结的东西并没有消失,但终究鸿上了见还是选择了他。

于是藤木游作一直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露出了他仅仅只在鸿上了见面前所有的姿态——他抱着对方把头埋进他怀里,挑起眼睛来看他。

“教我吧。”他说。


 

 

tbc...

 
   
评论(11)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邪杂食,不嬷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