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咖啡的猫

[游了]失败之作(下)

*天哪这沙雕文我居然写了这么长(捂脸)

*了见,他真的很傲慢(然后作哥长大了)

*游作小时候决定要长成可以保护了见的人,后来他长成了了见唯一的威胁(错误的成长方式) 

(我来求个回帖?(*/ω\*))




 (下)

那夜之后,他们没有再回之前的小城镇。游作跟着了见来到一个繁华的大城市。城市规模大概是之前乡下小镇的十倍大,一座座华美的建筑物高耸入云,街道上热闹非凡,乡下小镇难以一见的先进交通工具往来穿梭,身着不同服饰的不同种族也随处可见。

这里是人类最强大国家的王都。

“我们真的要住在这里吗?”游作问。

“嗯,其实之前我就在准备搬过来,不过是趁这次机会把计划提前了。”

“我以为你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因为在这样的大城市里,他们没法像之前一样再住在城郊密林里。了见在城市里找了个足够大的两层楼居所。他给钱够爽快,迅速就安顿了下来。

了见朝他笑笑:“我喜欢安静,但不代表我不喜欢繁华。这里你可以接触到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好的教育。”他指向窗外高耸的白色建筑,“那是现在人类最好的魔法学院,你的魔法天赋相当出色,我打算送你去那里读书——不过还是要看你自己想不想去。这里也有很多其他优秀的学校,等我们住下来以后你可以慢慢考虑。”

游作愣了愣。你是为了我才搬到这里来的吗?他在心里想。

“这里魔法气息很浓,散发着一股消毒水的气味,教会的势力一定非常大。”他想起那天晚上遇见的那些人,“你在这不会有危险吗?”

哼,危险,对我?

了见差点露出惯有的冷笑,他忍住了。了见自认对人类而言自己个性不怎么好,反正算不上什么良善之辈,但是游作还小,还是不要让他接触自己这一面比较好,何况他也不想在游作面前嘲讽他的同族。

反正游作现在已经能很自然地感受并且区分魔法气息,他成长得非常快,再过段时间他自己自然就会知道彼此实力的差距了。

这么想着,了见安抚地说:“不用担心,他们不会发现的。”

“嗯。”游作心事重重地低下头。

 

 

他们花了些时间整理新住处,首先是书房和实验室,之后了见又开始划分其他房间的用途,游作插了句:“我可以有自己的房间吗?”

了见有些惊讶地看向他,见对方有些不好意思,忍不住笑起来:“嗯,我记得你小时候,我给你准备了房间,但是你总会想方设法赖在我床上。”

游作显得更窘迫了,小声辩解:“因为那个时候我很害怕!”那时候他才6岁,了见带着他住在有各种大型魔兽和黑暗生物出没的荒野,他晚上根本不敢一个人呆着。何况那是第一次有人说要抚养他,他本能地一刻都不想离开对方,生怕对方什么时候就不见了。

了见想起之前在密林过夜时,他拎游作去林中湖泊里洗澡,游作说什么也不肯跟他一起去。了见平时在生活上没怎么管过游作——游作自己照顾自己比他照顾得好——也根本不知道对方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多想法

“是我大意了,你也到有自己隐私的时候了。”

人类的小孩子长得真快,不仅精神方面,身体也是。了见打量了下游作:“下午我叫裁缝过来给你做些新衣服。”

 

 

后来游作想,其实之后发生的事,在那时就有了预兆,只是他还不知道。

他沉浸在新环境所带来的新鲜感里。了见也不再像之前那样经常出门,而是把大量时间用在扩充书房和布置实验室。游作还是选择了去读魔法学校,了见虽然说过不会干涉他的选择,但是对他的决定还是显得很高兴,对他的教育也比之前紧密了很多。

游作并不觉得累,和对方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让他觉得很快乐。

如此,一年之后某一天,了见突然告诉他:“我要离开一段时间。”

“嗯?”

“我留在这里本来就是有其他事情要做,只是我不放心你一个人。不过现在一切都安顿好了。虽然陆地上到处战火不断,但是现在人类力量强盛,这里又是人类最大的都市,不会受战争侵袭。接下来你在现在的学校至少还有好几年书要读,我也已经把你要额外学习的知识整理好,都在书房里,你现在的能力完全可以自己研究。实验室也布置完了,所有器具你都已经学会怎么使用,那里有我布的魔法阵,你可以在里面尽情尝试大型魔法,不用担心会影响到外面或是会受伤——总之,我在这边已经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可以做了……”

你在说什么?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游作愣愣地听着他有条不紊地叙述着,一时间完全不知该如何反应。直到了见说完了,空气中又安静了好一会,他才突然找回自己的声音:“不行!不行!如果你一定要走的话,我可以跟你一起去!我不会给你带来麻烦的,我可以……”

“不需要。”

对方平淡的三个字,像一桶冰水一股脑倒在游作头上。他想过要怎么说服了见,他不想要平稳的生活,也不害怕会遇到危险,他只是想和对方在一起,然而他没想到对方抛出来的居然是这三个字。

对方根本不需要他。

了见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随口一句话对游作造成了多么巨大的冲击。他对游作的态度一直温和而耐心,但傲慢和冷漠毕竟是刻在他骨子里的,时不时就要散发出来,他没法面面俱到。

此时了见见游作不说话了,又接着说:“你已经13岁了,不用像小时候一样总是跟着我转。我不在的时候,正好你也可以好好考虑下自己的未来。”他说着又温和地笑起来,“如果你需要什么,都可以跟我提。”

什么意思?你要我考虑什么?我的未来,难道不是和你一起吗?

我需要的是你啊!

游作望着他,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三年后。

在大陆边境,人类和魔女一族展开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激战。人类的战力以教会的圣殿武士和教士为主,身着银甲的武士摆开阵型,浩浩荡荡地向前碾进,在数量上远远超过对手,队伍中除了骑兵、步兵以及术士,最引人注意的是几个被推着的巨车,车上是高高耸起足有70英尺高的方形物体,看上去像个铁笼,被黑布罩着,外面缠绕着铁链,不知里面装的是什么。

魔女一族和居住在沼泽中的黑暗种族结成了同盟,面对逼近的大军,她们躲在黑暗中吟唱起来。带着血腥气息的浓稠的黑雾从沼泽上升起,向着人类大军席卷而来,里面隐隐传来狂躁不安的咆哮。

圣殿骑士们停下来,用闪亮的银盾筑起防线。教士们站在高处开始诵读。那几架巨车被推上前来,骑士们挥动巨斧砍断锁链,黑布被掀去,在阳光照在那里面生物上时,那东西纷纷发出无比凄厉的尖啸。

那些东西在阳光的照耀下苏醒过来,挣开束缚飞上天空——很难说出那到底是什么,他们无比巨大,通体洁白,主体看上去是人形的躯体,背上长着羽翅,在阳光下飞舞的形态乍一看如同人类教会圣典中所描述的天使一般,但是那东西的面部却是无比狰狞扭曲的模样,身后拖着长尾,躯体上也夹杂了太多其他生物的体征,以至于他们看上去显得既圣洁又诡异。

黑雾已笼罩过来,隐藏在雾中凶兽的獠牙也时隐时现。人类阵型上方那些洁白的怪异生物通体发出明亮的圣光,尖啸着一头扎进了黑雾里。

 

 

地面上的战争慢慢接近尾声,人类一方最终占据了上风,开始清理战场。人群中,领头的骑士长忽然感应到了什么,抬起头来。接着他高高跃起来,一只白色异兽接住他,朝空中直直冲过去。

离地面越来越远,刚才在地面上肉眼无法企及,现在他能清楚地看到,云端之上果然有异类。再往上,那盘旋在高空云端之上的几个小小黑点也越来越清晰——那是几只巨大的龙影。

骑士长心里一紧,龙是强大又稀有的物种,平时一头都很难见到,别说一下聚集了好几头,更让他惊诧的是,在其中一头龙的身上,他似乎看见有个人影正在俯视他。

龙在人类的认知里,只是力量强大的兽类,一直有谣传龙中也有人形态的高智慧物种存在,但从未有证明。骑士长想要再靠近一些看清楚,但是他突然感觉到被对方冷冷地看了一眼。

他的理智告诉他不可能,这种距离他连对方模样都看不清楚,更别说看清对方眼神了,但是他的身体却紧绷得如同凝固了一般无法动弹。他所乘的异兽不知受到了什么惊吓,发出刺耳惊叫,从天空中坠了下去。

在下坠时,他看见那几头龙转头飞远了。

 

 

——哔——

了见:“……和推测的一样,用了融合炼成,把人类和其他高等魔法种族炼在一起。但是不是普通的融合,是全部打散后完全揉在一起再炼出新的东西。”

基因组:“哎呀,最后还是要靠禁术,那种东西可靠吗?”

了见:“以人类现在的魔法水平,只到能粗糙地做出那种东西的程度,他们可能连那种东西的力量来源都搞不清楚。虽然可以飞快地制造高效率的武器,但是完全没有发展性可言,不会对我们造成威胁,甚至可以说是自杀式的提升方式。”

浮士德:“无论什么,一旦走上追求捷径的道路,就很容易自取灭亡。”

亡灵:“哼,人类就是这种急功近利、毫无远见的物种。”

病魔:“别说得那么绝对嘛,会变成这样一开始也是形势所逼。之前魔女一族利用人类的弱点挑起战端,差点动摇了世界根基,所以现在人类一方找到突破口,立刻就开始大规模反击。其实这场战争一开始还可以说是反抗和复仇,但是到现在已经变味了,战场被扩大了太多,人类已经被胜利冲昏了头。”

亡灵:“病魔大人了解得真清楚。”

病魔:“哎呀,我可是挺喜欢人类的啊。”

了见:“嗯,因为现在胜利来得太简单,人类已经开始把战火向其他陆地上的种族燃烧了,照这个势头下去搞不好会变成世界性的种族混战。从长远来看,战争未必是坏事。陆地上的每一次大型战争都伴随着变革和技术的飞跃发展,但是对特定种族而言却不是这样,战争对他们来说意味着灾难和死亡,很多种族会在战争中衰败甚至灭亡,其中不乏曾经强极一时的。”

亡灵:“了见大人,您似乎有些遗憾呢?陆地上那些弱小落后的短生种怎样都好啦,对我们又不会有什么影响。”

了见:“不是这样。我们龙族社会简单,个体寿命长,这些都利于我们进行发展和学术研究,但是我们的数量终究还是太少了。在漫长的时间里,缺少新鲜血液的注入,我们的思维容易僵化,长期下去我们的优势反而会成为我们致命的弱点,而这一点只有个体数量繁多的其他种族可以弥补。我在人类世界游走这段时间,看到他们在学术研究上也有很多有意思的想法和发展。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他们可以长时间持续下去。”

 

 

“游作,你最后还是落选了啊?”

“嗯,意料之中的事。”

“你根本没认真比吧?”

“游作这样做是对的,你不知道被选上那个是谁吗?他爸爸可是很了不起的。”

“有多了不起啊?”

“啧,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啦,就是陛下亲命的皇家骑士团团长。”

说这话的人,当然是带着炫耀的口气,没想到话音刚落,一个平淡的声音插进来:“嗯,那是没什么了不起的。”

“你谁啊?”

倒是一直没啥精神的游作一下站起来转过身:“了见?”

“嗯,”站在他身后的是和三年前别无二致的身影,那人朝他微笑着说,“我回来了。”

 

 

“这个是我学长,草薙。这个是我同学,岛。”游作简单地介绍,“这个是,了见。”

“谁啊?”岛显然没听过这名字,一脸茫然。

另一边草薙看上去就和游作熟多了,一脸惊讶地说:“你就是了见吗?你看上去和游作差不多大啊。”

“嗯,那个以后再说。我今天先回家了。”游作飞快地收好包,拉上了见就走。倒是了见还记得扭头跟两个人道了下再见。

“喂,你看到了吗?”岛在他们身后对草薙说,“那个游作,他居然笑了哎。”

 

 

“今天时间还早吧?你不用上课吗?”了见问。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你回来怎么都不先说一声!”

他看上去气呼呼的,了见忍不住笑起来:“你一下长好高了。”

“才不是一下,你都三年没回来了。”游作小声抱怨着说。身高什么的,还差一点。他在心里想。

他拉着了见的手,挑起眼去看对方,然后张开手臂,环住了他。

了见很自然地搂住他:“和以前抱起来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那当然。”游作把头埋在对方怀里,闷闷地说,“你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了。”

“我没把你当小孩子。”

不光个头长大了,最重要的是他独有的气息强势地散发出来。游作自己可能都没发现,但是龙是喜欢独居且领地性很强的物种,对气息格外敏感。了见身为头龙,自身气息强烈,游作小时候在他身边时,都是被他的气息所包裹,而现在游作的气息已经浓烈到让他感觉不适了。

要不是因为这是游作,早被他揍飞了。

了见纵容游作在他身上赖了一会,才推了推对方:“好了,你该放开我了。”

 

 

三年没回来,自然是要先在家里转转。游作跟在他身后走了两步,又忍不住握着他的手贴上来靠在他背上。

了见偏头瞟了他一眼,笑了笑:“你现在这么会撒娇了?”

“我好久没见你了。”

了见任他粘着,嘴里说:“你小时候也很粘我,但是后来长大点就跟我保持距离了,我搭你肩膀你都躲。”

“那是……我那时候有些迷茫。”

“迷茫什么?现在不迷茫了?”

“嗯。”

游作脸埋在了见背后,耳朵尖通红的,了见没看到,也没把这对话往心里去。

“对了,我到的时候你们正在说什么?你什么落选了?”

“那个,”游作抬起头来,“没什么,只是个军校的选拔。”

了见回过头来:“你想去军校?”

“不是!”游作连忙否认,偏开头有些懊恼地说,“只是军校过来要魔法资质高的学生,我是被拉去凑数的。我一点也不想去,我讨厌战争……”

他停了下,了见想他大概是想起了小时候的事,伸手轻轻抚摸他的额角,游作顺势把脸贴进他手心。

“我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我喜欢待在实验室里研究魔法,待一辈子也可以。”如今你回来了,一切都完美了。

了见笑笑。这会他们已经到了书房,了见看着摆满了三面墙的书架:“这里你看了多少了?”

“我已经看完了。”

了见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全部?”这里的书他是准备让游作慢慢读个一、二十年的。

难怪成长这么快,他低估了对方的潜力。

他接着推开其中一面墙,走进了藏在后面的实验室。那里是他用空间魔法开辟出的异空间,又用三重魔法阵进行防护,为了让游作可以在里面试验危险的大型魔法。而现在他走进去,发现自己留下的气息已经很微弱,被游作的气息所取代——他的魔法阵被破坏了不少,在此之上,游作自己进行了重新加固。

了见忍不住笑起来:“这三年你都在这里做了什么啊?”

人类大概都不知道,在他们用禁忌魔法到处征战的时候,他们自认防守最稳固的中心城市差点被炸飞好几次了。

游作自己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小声为自己辩解:“我有分寸。”

了见站在实验室里想了想:“那现在你在学校过得还好吗?”

游作点点头:“嗯。虽然从力量来说,那里学习的魔法比你教我的要弱很多,但是是完全不同体系的东西,我觉得学起来也很有趣。图书馆藏书里有很多不同种族不同体系的魔法,甚至还有一些远古魔法的介绍,我觉得……”

在面对了见谈论自己喜欢的东西时,他禁不住多说了几句,继而才反应过来自己说得太细,对方未必想听。

“抱歉,我说太多了。”

了见不在意地笑笑:“游作,我原本只是希望你能照顾好自己、不受其他人欺负而已。但是现在,你的成长已经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现在的我对你有更多期待。”

这是称赞吧?

游作还没来得及喜悦,巨大的恐惧忽然在他心头升起,他感觉这样的对话似乎很熟悉。

“了见,”他按捺着心头的不安,盯着对方尽量平静地问,“你这次回来,还要走吗?”

“嗯,”了见一边检查实验室的器具一边随口回答,“我只是回来看看你,没什么事的话,我一会就走。”

游作感觉浑身都冷了:“那你这次走,什么时候回来?”

“我不会回来了。”

 

 

了见留在大陆上,本来就是为了了解人类的魔法水平,现在调查完成了,至少未来一百年内,他不认为有必要再踏足这片土地。

如果不是因为捡到游作,他留在这里的时间还要短很多。

实验室里一片安静。了见想了想,又觉得说不再回来太绝对了,于是改口说:“也不是永远不再回来,我偶尔……游作?”他这才注意到对方一脸受伤的表情,“你怎么了?”

游作还在巨大的震惊——甚至是愤怒——中,没完全回过神来,只是本能地问:“你不能留下来吗?”

“我为什么要留下来?”

那真的只是个单纯的疑问句。了见觉得自己已经完成抚养游作的工作了,对方现在可以独自生活得很好。

游作没法回答,又愣愣地问:“那我可以……”

他回过神来,打住了。他曾经问过对方自己是否可以和他一起走,对方告诉他“不需要”。

“了见,我——”

游作偏开头,他思绪很乱,不知道该如何叙述,可是心里有个声音又在告诉他得快点说些什么,上一次了见就是说走就走,根本就没给他思考和挽留的时间。

所以他只是开口一股脑地说:

“我小时候一直是一个人,就算在教会的时候也一直和其他人保持距离。那个时候你救了我,说要抚养我,我很感激,你是第一个亲近我的人。我,直到现在也是,只有跟你才能很好地交流。”

我也发现你自闭了,所以我不是送你去上学了吗?

“以前我就发现了,你明明那么强大,却没有什么生活常识,很多时候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手足无措,这根本不是你习惯的生活环境,你是为了我才勉强在这里生活……”

虽然你说得没错,但你说了好多多余的话。

“我给你添了那么多麻烦,让你遇到危险,我一直很想有能力保护你……”

不是都说过你没给我添麻烦吗?到底是什么让你认为我需要保护的?

“我知道,我过去太弱小了,在你习惯居住的地方我根本就活不下去,让你不得不为我妥协了很多,所以你教我的我都很认真在学——”

嗯,你过去是太弱小了,所以我才教你那么多……

“我那么努力就是为了可以和你在一起啊!”

“我教你那么多东西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安心离开。”

面对激动的游作,了见平静地说。他小小皱了皱眉,明明都是一起经历的,游作怎么好像跟他拿的是完全不同的剧本。

人类抚养幼崽难道不是为了让他们自立吗?虽然人类不像他们一样习惯独居,但是据他了解,人类在成年后也大多也会离开自己的抚养者,只会和自己的伴侣居住在一起。所以——

“你到底在说什么?”

 

 

“了见……”

游作朝他走过去。他心里更混乱了,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留住对方。三年前他也是这样无措,那时他什么也没做,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离开。那时了见说“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他不知道那是多久,一开始只是怀抱着希望等待,之后逐渐恐惧起来。

对方有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

他开始隐隐有这样的意识,然后他知道,那根本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了见,我想和你在一起。”

“游作,”了见任他握着自己的手,叹了口气,“你小时候一直和我在一起,现在接受不了我要走的事,只是一时不习惯而已。我不在你身边你也生活了三年了,以后也可以很好的生活下去。”

“那不一样!就是因为这三年,我更明白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你不在的世界对我来说是完全不同的。了见,你——”他紧紧抓着对方的手,“你就这样不要我了吗?”

了见看着他:“游作,你不要弄错了,我只是抚养了你一段时间而已。你并不是我的所有物。”他停了下,“我也不是你的所有物。”

游作愣了愣,他发现那双蓝色的眼睛第一次对他显出了冷意。

“放手,你让我不舒服了。”

了见用力抽回手,朝着门边走去。游作一动不动地站在他身后,那让他心里又有些愧疚。

“你很快会交到新朋友的。”

他再次朝前迈步时,地上魔法阵突然发出蓝色的光。游作布下的三重魔法阵一重重展开,将整个空间封闭起来,游作身上那让他不适的气息猛地变得如同惊涛骇浪。

他转过身去,只见游作也转身朝他看过来。

“我没说你可以走了。”

 

 

——哔——

了见:“浮士德,我有个疑问。”

浮士德:“我在,怎么了?”

了见:“人类不是会把抚养自己长大的人当作父母吗?”

浮士德:“是这样。”

了见:“那他为什么不尊敬我呢?”

病魔:“他怎么不尊敬您了?”

亡灵:“什么?他敢不尊敬您——啊,了见大人,您回来了?”

了见:“嗯。”

亡灵:“怎么这么突然,您该提前告诉我……您、您没事吧?”

病魔:“发生什么事了?”

了见:“没事。亡灵,这段时间谢谢你帮我打点住所,你先回去吧。我要去睡一会,这段时间不要打扰我。”

亡灵:“好、好的。”

 

 

了见一觉睡了一年。

几头龙对头龙抚养的那个孩子发生了什么无比好奇,但几个深宅并不知道对方究竟是谁。

一年后了见醒了,病魔试探着询问当年发生了什么,了见只是郁闷地回答:“算了,是个错误。”

之后就不愿意再说了。

后来亡灵说:“那您就别记在心上了。只是个人类而已,寿命那么短,很快就过去了。”

了见没有说话。

 

 

又过了一年,人类的军队驾驭着炼成兽,进攻龙兽盘踞的山脉。

龙族本来没打算管他们。山脉上居住着兽形的龙群,再往上有龙族布下的六层封印,以现在人类的力量,连兽形龙群那一关都突破不了,更别说打扰到高阶龙族了。

但是了见说让他们在那长时间地攻打试探也很烦人。最近人类仗着这禁术有点膨胀过头,不如让他们知道实力的差距,快点滚回去好好做人比较好。

 

 

真是个错误,早知道就让亡灵来了。

了见在心里想,又立刻否认了这个想法,不行,这局面让亡灵来可能还真控制不了。

驾驭着上百头炼成兽的军队在几头巨龙面前顷刻就被摧毁,了见正打算打道回府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面前。

现在几头巨龙停下来,有些好奇地打量着对面的人。

我慌什么?了见想,对方又没看过他半龙的模样,不会认出他的。

他这么想着,对上不远处游作充满怀疑的灼灼目光。

下次出来还是戴个面罩吧。了见纠正了自己想法。

 

 

“怎么了?”病魔问。

“好像是了见大人当年犯的那个错误。”浮士德回答。

没人说话了,了见可以感觉到几个下属在远远地围观,这让他更想尽快结束掉这意外的会面。

“哼,还剩下一个吗?”结果我走了以后,你还是去军校了。

“我不是军队的人。”游作盯着他说,“我是来找人的。”

当年了见乘着一头龙跑了。游作找不到他,后来他听说人类军队找到了龙族隐匿的山脉,策划一场大规模的袭击,一半是想找了见一半是出于担心,他跟了过来。

“我们龙族是独居的,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人。”

游作怀疑地看着对面龙身上的人,总觉得很熟悉,但那又的确不是了见的模样。游作想了想,目光扫向龙群中的一头。

了见注意到他的目光——他在看破解龙,当年自己就是在他面前乘着这头龙回来的。

嗯,那一身光源的确长得很有辨别力,尤其是在黑暗里。了见默默想,好了,你以后不用再出场了。

破解龙不知道主人心里在想什么,只是莫名感受到了一丝冷意,于是垂下头低低哀嚎了一声。

一时间没有人说话,场面安静得十分尴尬。了见正想说点什么,突然几只炼成兽从山崖边蹿上来。

它们大概是见龙族停止了攻击,想来个突袭,但是它们出现的瞬间几头巨龙立刻喷出了烈焰和雷电。

一时间山崩地裂,游作站得离涯边太近,跟着崩裂的山体一起坠了下去。

了见忍不住朝前走了一步,又立刻退回来。

我在干什么?他心想,调动巨龙转身朝空中飞去,随手再次扔下六重结界。

即使能破除结界,从山顶到龙族真正的居所还隔着一片虚空,那种高度只有龙可以穿越,即使是现在的游作也过不来。

还是回去睡一觉吧。他想,睡一觉起来这些都过去了。

 

 

“你等一下!”

游作的声音被山体崩裂的声音所掩盖。他在如暴雨般下坠的山石间灵活地闪躲,但无法抗拒下坠的势头,在他终于无处可躲时,突然感觉到有巨风从山崖下升起,拖住了他。

游作本来就是因为事发突然一时没调整好身形,才会这么狼狈。此时趁着那风势他缓了过来,观察好周围形势后,划了个加持的魔法再次跃到了山林间。

他在山间休息了一会,恢复了身上的伤,站起身来。这里已临近山顶,密林中都是参天大树,枝叶遮天蔽日,不透光的林子里薄雾缭绕,显得阴森森的。到处都很安静,仿佛什么都没有。

那些巨大的生物藏匿在其间,游作知道,它们就围绕在自己周围,正打量着自己。

这个闯入的人类让居住在此间的兽形龙族感到困扰。它们对外族充满敌意,可是那个陌生人类的身上,有头龙的气息。

良久,终于一头白色的巨龙从黑暗中探出头来。

游作明白过来,他抬起手,那巨龙便垂下头来,贴近地面,露出了恭顺的姿态。

 

 

 

--fin--

 


结局:

作哥get防火墙x1

了见回家睡觉去了,完全没想到作哥已经乘着防火墙在飞来踹门的路上了(。)



 
   
评论(19)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邪杂食,不嬷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