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咖啡的猫

[全职]大家好我来推广一下喻黄这个CP

全名叫#谁告诉你们喻黄画风是傻白甜##阿黄专注坑队长三十年##但是队长依旧没有放弃他##好感人#


1、死人不准刷屏

因为阿黄的话唠,联盟修改规则规定死人不准刷屏。

这项规则使得战术大师在赛场上必须保证自己活着,并且直接导致了喻队成为集火对象。

顺带一提,联盟修改规则是在第四赛季,也就是阿黄和喻队出道那一年。


2、开放语音

上原文:

  于是再然后,又引发了有关开放语音的呼声。此声刚出,立刻有人表示这样一来垃圾话可就会毫无节制地喷射了……

  顿时,所有人先想到的都是蓝雨的另外一位某人。垃圾话,他未见得有多犀利,但是无节制,这形容简直就是对他的量身制作。

  这位逼联盟专门修改过比赛规则的某人一被提及,那些呼唤开放语音的声音消失了


3、……

上原文: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灭神之诅咒


4、

上原文:

“嗯,这小孩太不像话了。我们队里要有哪个新秀敢这么没大没小,必须罚他打扫一个月的卫生,不,两个月!呃……我看还是三个月,嗯,三个月差不多。”黄少天说。

黄少天的废话喻文州自然是自动屏蔽掉……


当年三刷老魏的喻队,嗯


5、

上原文:

  “喻队,这里不好打啊!”蓝溪阁方面,会长春易老正在和战队队长喻文州讨论此间局面。

  “嗯……”喻文州应了一声,左手轻敲着键盘边缘,也正在沉思着。

  一边的黄少天却不如他这般安静,拉着卢瀚文,一大一小两个剑客此时猫哪去了喻文州也不知道,只听到黄少天的声音不是从网游而是从一边穿透耳机传进来。

  “这次一定要冷静,千万不能轻易暴露出我们的身份。叶修是一个很卑鄙的选手,一旦被他认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叫破,就像上次那样,你知道的。”黄少天正在教育卢瀚文。

  “前辈上次好像只是你自己暴露了吧?这个‘我们’从何说起啊?”卢瀚文说道。

  “狡辩!如果不注意,他识破你就是轻而易举的事。”黄少天说。

  “可是……他现在好像不在吧?我没有看到兴欣公会。”卢瀚文说。

  “哼,怎么会。”黄少天冷笑道,“刚刚他还在QQ上问我在哪,他肯定就在这边,只是藏起来了而已。”

  “哦,我懂了。”卢瀚文点点头,“就算他本来不在,但你回答了他你在哪以后,他想必也已经要来了。”

  “嗯?”黄少天怔了怔,这个逻辑,听起来怎么有点不太对劲呢?

  “瀚文呐……”黄少天语重心长地说着,“你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有时候在看到一些问题时,也是这样。”

  “我懂了,怪不得队长经常强调手速要收放自如的问题。”卢瀚文说。

  “哈哈哈,因为他不需要面对这一难题啊!”黄少天说。

  “队长看过来了。”卢瀚文注意到喻文州似乎被他们的对话给吸引了。

  “快闭嘴!专注!专注知道吗瀚文!”黄少天大声训道。


@再多战术都解救不了的QQ


6、

上原文:

  “嗯?听前辈这么一说,难道是我们的战术布置有问题?”卢瀚文说。

  “咦?我有这么说吗?”黄少天虽然这样说着,但就这个时候,两个人已经一起扭头望向了两人之间坐着的那位,他们蓝雨的队长,喻文州。

  “咳。”喻文州咳嗽了一声,“这个问题就回答到这吧!”


7、

上原文,两段对比一下:

1、

 “我可是一个看着自己队友一个个都被杀死也能隐忍不动的耐心高手!”黄少天说道。


2、

  黄少天立即停止了下意识的反应。他丝毫没有因为索克萨尔围攻的而产生冲动。他可是荣耀最凶残的机会主义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其实很无情。很冷酷,很能忍受。只有这样,才有可能把握住最致命的机会。


(ps:这段和挡刀一起看才更萌我,取舍更能显露默契和信任)


8、

关于代言问题,上原文:

  而微草两冠之间,蓝雨拿下一冠,队中两位当家选手是著名的黄金一代。形象气质也都拿得出手。但是很可惜的是,冯宪君个人极其不喜欢黄少天这位选手,罗里吧嗦的个人风格,放在上年纪的人眼里那就是不稳重的表现。冯宪君可不想联盟的代言人是这样的一个家伙。


(主席你为什么要放弃队长为什么?!)


9、

以下三段原文感受一下:

1、

  同时肖时钦再一次为喻文州的手速不行感到欣慰,否则的话,这蓝雨的两大王牌选手恐怕会将蓝雨战队那讲究捧逗的垃圾话表现方式彻底继承下来,那将是整个联盟的灾难。

  还好,还好……


2、

 “杀”喻文州的指示言简意赅,让人觉得甚是冷漠无情。但事实上,以他的手速,战斗中指挥那当然是字能少就少了。想无情冷漠的那真是太多心了。


3、

  团队频道,主要用于队内的情报传递和战术沟通。团队频道交流少,意味着队伍的默契程度高。各种交流都简略精准。

……

而这一统计数据几乎已经成了衡量一支战队实力的标准。排在霸图之后团队信息少的,正是目前夺冠呼声最高的轮回战队,再其次是微草战队,都是顶尖豪门。

当然其中也有例外。

比如雷霆战队,本赛季表现很突出,但他们的这一数据却不降反增,原因是肖时钦的指挥变得更多更细的缘故。

再比如蓝雨战队,顶尖豪门之一,但因为一个众所周知的特别原因,蓝雨的这一数据毫无豪门风采。

而以上,都是局限于团队频道的统计,此外还有公众频道的数据统计。

公众频道,那就是敌对双方的交流了,这当中以相互的嘲讽垃圾话居多。这个那就是各自队伍选手的性格,倒不太反映实力了。不过还是因为那个原因,蓝雨在这一数据上更为翘楚。


@队长手都残了(连标点都不打了)都拯救不了的蓝雨的画风[蜡烛]


快感动一下!

   
评论(15)
热度(4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邪杂食,不嬷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