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咖啡的猫

[全职]叶喻段子

随手捏个,古风段子_(:3」∠)_

狂奔了一晚上,连挑五名各大名门精英后,叶修终于在跃上一个屋檐时,停了下来。

叶修左右看了看,再次看向前方那个视野里唯一出现的身影。这次被各大门派联合追击,他料到一群精英一定是散开四路进行搜索,也猜测过这一路过来都会遇见谁,不过他还真没把前面这个人列入过考虑名单。

叶修决定先打声招呼:“文州,这么巧,三更半夜睡不着出来赏月啊?”

蓝雨楼,楼主喻文州。

喻文州素以智计闻名天下,武功不好是人尽皆知的事。虽然对一般高手绰绰有余,但对上一众武林精英就不太够看了。叶修虽然知道这次武林大会上有他,但想着怎么也轮不到他亲自跑出来参与追击。

“君莫笑不顾江湖道义,扰乱武林安定,各大名门正派决议不再姑息,我蓝雨楼身为联盟一员,自然……”

喻文州在那头朗朗道来,听得叶修头皮发麻,连忙抬手打断他:“行了行了行了,官话就不要说了,我还不知道你?哥当年在位时你一天到晚跟我玩阳奉阴违,这会倒是热心起来了?我看你就是随便跟着混混,没想到运气这么差就真给撞上了吧?”

喻文州也不气恼,心平气和地解释:“我是知道前辈会选这条路。”说着,又慢悠悠加上一句,“我还知道东西不在前辈身上。”

叶修的确是让莫凡带着碎片偷偷溜了,自己杀出来给他打掩护。他歪着脑袋看轻松地立在屋檐另一角的喻文州,对方倒是一副毫无防备的样子。

叶修夸张地叹了口气:“你这到底是跟我唱空城计呢还是请君入瓮呢?……喂喂少天你在附近吧?”他说着朝左右看去,“别躲了快点出来!”

“少天不在。这里没其他人。”

“你们蓝雨楼的人怎么搞的,大半夜地放着自己楼主到处乱跑,很危险的知不知道?下次碰到少天我帮你好好教训教训他!”

叶修随口扯了几句,终于又把目光转回对方身上,看似随意地转了转手中的伞,显得一脸无奈:“所以你到底干嘛来了?是来送死呢还是来找死呢?送上来当人质就免了,份量太重我带不动。”

喻文州开了口,却是先问了句:“前辈刚才一口气跑过来,至少对上了至少有五个人吧?”

“怎么?”

“所以我来让前辈休息一下啊。”喻文州笑着说。

 


   
评论(7)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邪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