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咖啡的猫

最近的一些衣架图(内有黄周段子谨慎点开(*´艸`*),偷偷打个黄周tag)

给小周新买的T╰(*°▽°*)╯(还有一件给阿黄的,等阿黄到了试)


给阿黄买的狼皮^^阿黄还没到先给小周试试:



黄周段子:

黄少天正打算跳起来,一看周泽楷正飞奔过来又立马躺下了。

周泽楷没注意到这细节,在他身边蹲下来托起他的头,一时有些不知所措。

“周泽楷,”黄少天用力抓着他的手,努力咳了一点血沫子,“我要死了……”

周泽楷被他狠狠吓了一跳,正要说什么,又听黄少天气都不带喘地接着叨叨:“我死了以后,你就把我的皮毛剥下来,做个围脖儿天天戴着,就像我还在你身边一样。你要是以后找了新男朋友,就把围脖儿送给他,我一定会温柔地呵护他,缠着他,祝福他,给他温暖……”

“……”周泽楷揪了一把狼尾巴毛,狼嗷地一声从地上蹦了起来。

以上o(* ̄▽ ̄*)ゞ


给小周也买了个麋鹿帽子,不太合适的样子(尽力了_(:3」∠)_



最后是一张5cm的男朋友


暂时收工o(* ̄▽ ̄*)ゞ我还会回来的!(不要回来了)


 
   
评论(7)
热度(107)
混邪杂食,不嬷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