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咖啡的猫

游了,写个梗,雷,OOC,纯大纲,只为爽,不要过脑

感兴趣就聊一聊(๑´ㅂ`๑)



*黑帮背景

*红白玫瑰梗

*三观不正…………根本没有三观

↑以上雷点预警

 

Playmaker希望能有机会和汉诺组的继承人鸿上了见见面。Playmaker一直是以情报贩子的身份和汉诺组打交道,他相信在这个时机汉诺是需要他的,汉诺的组长鸿上圣不久前死于暗杀,凶手还没找到,他还在外面读书的独子鸿上了见不得不匆匆忙忙赶回来当临时继承人——但是众所周知他这个儿子对黑道事务不感兴趣,几乎没在道上露过脸,鸿上圣也从来没有让他继承黑道生意的打算,要不是鸿上圣死得突然、连指定继承人都来不及,很有可能不会轮到他来继承。

汉诺组现在的状况可以说是内忧外患,年轻没经验的继承人、不知躲在哪的内鬼、还有想趁机吞掉汉诺势力的其他黑帮蠢蠢欲动。

Playmaker和汉诺做了几次生意以后,上面的人终于同意见他,但是他没能如愿直接见到了见,出现在他面前的是Revolver。

Revolver是汉诺现在的执行人,了见就是挂了个继承人的名,基本不出现,出现在外人面前管事的都是Revolver。

事实上是因为现在了见目标大,杀了鸿上圣的人下一个目标肯定是他,他再死了汉诺组就没有继承人了,按照道上的规矩继承位会交给黑帮联盟Sol裁决——那汉诺就真的完了,所以了见不方便直接在外面跑。当然这个身份除了汉诺几个高层其他人都不知道,Playmaker也不知道。

Revolver一开始是因为Playmaker黑客技术很好才注意了下,结果一看真人发现对方眼睛里恨意深重,顿时有了兴趣。

汉诺组的主要生意是经营制药厂,黑白两道都踩那种。Playmaker小时候被汉诺抓回去做试验,后来被看不下去的幼了见给救了,所以他对整个汉诺都有恨意,唯独对了见有好感,现在他想见了见,也是因为他觉得现在了见可能需要帮助。

他对Revolver当然也没啥好感。Revolver问他为啥想进汉诺,他随口扯了个理由说想站在更高的舞台,Revolver又说那汉诺为什么需要你,Playmaker说你们上哪找像我这么技术好的人。

Revolver就冷笑了:“你黑客技术的确很高明,但我们并没有那么需要你,只是也不好让你的技术落到别人手里。你有没有想过今天我来不是想招募你,是来杀你的?”

Playmaker没说话,很冷地看回去。

Revolver就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好玩,他说我不会让你进汉诺的,不过你可以以别的身份呆在我身边,比如说情人啦。

Playmaker完全愣了,他原来想过可能被拒绝,但没想到还能这样。愣了好久支支吾吾说自己有喜欢的人了。Revolver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他,说那和我有什么关系。

 

 

Playmaker就和Revolver进了汉诺,结果当天就给Revolver拎出去,说是陪他出去办事,然后进了不知哪个黑帮辖下的会所,就把他扔下不管自己跟人谈事去了。

Playmaker也不知道Revolver的意思是不是让他自己查点什么来证明自己,但还没怎么干活会所就遭了袭击,他很快反应过来是有人来杀Revolver。混乱中Playmaker只得自己杀出去,闯到半路遇到Revolver从另一个方向杀过来,还好整以暇对他说哦看不出来你身手还蛮好的嘛。

Playmaker一脸震惊地看着他,Revolver就显得很愉快说你怎么这么惊讶,是不是没想过我会回来救你。

Playmaker的确没想过这种情况下Revolver居然不跑还回来找他,不过他们正被包围,Playmaker不像Revolver那么喜欢装逼,一言不发拉上他就跑。

 

 

这次事件大概拉近了点他们的距离,后来Revolver越来越喜欢拉着Playmaker出去乱跑。Playmaker很快也明白他的用意,他是想调查鸿上圣被暗杀的事,因为这件事关系到汉诺的内鬼,所以他才总是拉自己这个外人出来。Playmaker尽心和Revolver合作起来,因为他也怕这个隐患迟早会对了见下手。

就是Revolver到处宣布这是我情人,还老调戏他,让他很不习惯,而且他能感觉出来,Revovler和他也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喊他情人完全是恶趣味,本质上并不相信他,这让他更想快点找到了见。

有次Playmaker和Revolver回汉诺总部时,他趁人不注意,偷偷跟着Revolver往里走,当然走着走着就敢继续跟着Revolver了,但还是摸进了汉诺内部,走着走着就进了一个宽敞的房间。

当时了见正在洗澡,听见动静立刻关了水。

Playmaker也听见了水声,正想不动声色地退出去时,突然听见有人问“谁”,然后看见了见一身湿漉漉随便裹了件浴袍从浴室里走出来,一手拎着把明晃晃的日本刀,头发还在滴滴答答地淌水。

当时目光对上两个人都愣了。10年前被对方救了之后,Playmaker还是第一次这么近看对方,而了见纯粹是平时以Revolver的模样在他面前出现惯了,下意识有点慌张——当然脸上没有任何表示。

空气里还在沉默时,扬声器里传来声音:“少主,发生什么事了?”同时有脚步声朝这边来。了见平静地回答没事,同时给了Playmaker一个眼神,Playmaker当时虽然有很多话想和对方说,但也知道不是时候,立刻离开了。

Playmaker出去时,显然汉诺内部已经发现有外人进来了,到处都是搜寻的人。Playmaker一路走一路躲,因为地形不熟迷路了,眼见要被发现时,忽然被人扣住了手腕,回头就看见Revolver戴着面具的脸。

接着Playmaker就跟着Revolver出去了,因为大家都知道他的身份是Revolver的情人,一路出去也没人问。

Revolver没问他怎么回事,出去了也没有就此分别,说要出去玩。Playmaker还满脑子终于见到了见却没能说上话的懊恼里,兴致不高,但是又没办法拒绝,结果半夜被Revolver拉去骑摩托玩飙车——他骑的摩托还是Revolver现场买的。

末了休息时,他意识到他们所在的地方就是他和Revolver第一次去的那个会所,现在已经变成汉诺的地盘了,显然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发生过帮会间的地盘争夺战。

Playmaker因为情绪不高,很直白地说你手下人明明挺多的嘛,不用老拽着我啊。

Revolver说大部分是沽名钓誉的乌合之众罢了,也就只能做做这种事。Playmaker说你这么说自己手下人不好吧。话是这么说,他也知道Revolver说的是实情,汉诺在鸿上圣死后曾经一度有树倒猢狲散的危机,虽然还有几个忠心元老在,但在道上混始终是要拼人手的。而Revolver是个很有领导力和煽动力的人,在他出任执行人以后,很快集结了不少人手重新把汉诺壮大起来。

这会Revolver没所谓地说事实如此,每个人的价值是不一样的,为了宏大目标只要能把每一个人甚至每一块废木都利用好就行。

Playmaker顿了顿,又说你这话被他们听见可不太好。Revolver说有什么关系呢,很多人本来也只是如同行尸走肉一样浑浑噩噩的活着,能让他们活在美好崇高的理想里不是对他们更好吗?

Playmaker又安静了会,说在你眼里我也是这样吗?

Revolver就看着他笑了:“你不一样,你恨我。”

Playmaker有些震惊,又冷静地问:“你不问我原因吗?”

Revolver没所谓地说恨我的人多了,不过如果你想说,我会听的。

Playmaker绕过了这个话题,又问既然你知道我恨你,怎么还让我跟在你身边。

Revolver就看着他笑:“人总是需要一些刺激提醒他们还活着。”他说着,把手按在Playmaker胸口,“而你心太大了,干这行的,你该注意点了。”

Playmaker知道Revolver是在提醒他注意今晚的事,但是直到对方抽手离开了,他才意识到自己心跳很快。

 

 

又过了几天,到了联盟高层会议的日子。按照道上的规矩,高层会议由黑帮联盟Sol的三位元老主持,了见作为继承人的身份也只有高层会上通过才算正式继承了汉诺组。因为现在大家基本心知肚明鸿上圣的死跟Sol脱不了关系,而了见平时都躲在汉诺内部不出来,但这种会他是必须本人到场的,所以想当然的,大家都知道会发生点什么。

这段时间汉诺势力扩张也很厉害,会议当天会场外面汉诺到的人最多,但是元老会显然也不惧怕他们。Playmaker找了个地方躲着看局势,不久看见一辆车停在会场外,先是几个汉诺高层下了车,然后是了见,穿了身和服面色严肃地走过来。Playmaker没找到和他说话的机会。几个人走到会场门边时,被告知只有了见一个人能进去,他身旁的人还想交涉,被了见挥手制止了。

等待的时间总是显得很漫长,但事实上并没过多久屋内就传来嘈杂声,和室的纸窗上溅上一道鲜血,现场混乱起来,房门被打开,一个Sol的元老从里面跌跌撞撞跑出来,了见提着刀跟在他后面一步步走出来。汉诺这边显然是早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反应迅速地与其他人群交火、控制形势,但Playmaker并没有被提前告知,他根本就不敢相信会发生什么,在了见举刀要斩杀那个元老时,他下意识冲过去试图挡下来。

“住手!”

但是了见只是居高临下看着他,随手一甩刀上的血:“你慢了。”

Playmaker身后的人已经被砍到,血喷出来,溅了他一身。他整个人都愣了,不知该做什么反应,那边了见不再看他,只留下一句“清场”就离开了。

Playmaker理智上知道他做了多余的事,他本来就不被汉诺看做自己人,刚才的举动更加会引起怀疑,但是他震惊太过,好像做了十年的梦一样,根本没办法找回自己,一直到Revolver把他拉起来。

Revolver笑着问他:“我不是让你今天老实呆着吗?你跑到这来干什么?”

Playmaker一时还不想说话,Revolver也不管他,直接拉着他走了。

直到离开那片杀场很远了,Playmaker才慢慢回过神来。他因为小时候被汉诺抓去做试验,丧失了记忆,获救之后也没办法找回自己的家人,因为PTSD也没法适应正常生活,对他来说能连接他与世界的只有曾经救过他的了见。他憎恨汉诺,但是并不憎恨作为汉诺继承人的了见,他认为对方也一定是被自己的身份束缚着,如果他能找到了见的话,很多问题一定能迎刃而解,他们一定可以拯救彼此。

但是现在他发现他对了见其实知之甚少,他和对方只在幼年时短短地相处过一段时光,他根本就不知道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

Playmaker脑子混乱地跟着Revolver走了一路,逐渐冷静下来——他本来就是个性格冷静的人,这次也是因为冲击过大才动摇了,这么会功夫足够他找回理智。

他决定还是要去找了见。

Revolver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随口问:“你刚才怎么没挡下那一刀?你速度应该更快才对。”

Playmaker没回答,Revolver回头看他的表情,慢慢从那表情里读懂了些什么,露出诧异的神色,不知不觉松开手往后退了一步。

他问:“你曾经说过你有喜欢的人,那个人难道是鸿上了见吗?”

Playmaker不明白他怎么在这个点突然提这个,他平时和Revolver演情侣演习惯了,下意识跟上去想拉回他,但是被对方一手挥开。

“我对你没兴趣了。”Revolver突然宣布。

Playmaker还在想你这又是干啥,发现对方整个气场都冷了。

“你自便吧。”Revolver丢下这么句,转身就走了。

 

 

了见那天其实是受了伤的,后来还装成Revolver的样子回去走了趟完全就是回去救Playmaker而已——要不对方估计要被汉诺的人给一起砍了。后来回去泷响子给他处理伤口时,跟他说:“我以前没想过你真的会继承汉诺组。”

了见温和地笑笑说:“我怎么会丢下你们呢?”

黑道是讲究家族观念的,了见并不喜欢黑道,但是没有想过要逃避自己的责任,独善其身这种想法本质是自私的。

他其实心情也很复杂,因为现在他猜到Playmaker的真正身份了。他原本是真的喜欢Playmaker,因为他看得出对方和汉诺甚至和其他那些道上混的人不一样,那是在这片腐朽的黑暗中努力寻求前进的人。他自己是没法从这片泥沼中跳出去了,那至少他可以抓住外面浮木偶尔呼吸一下。但是命运好像跟他开了个玩笑,兜兜转转他还是在这个命运的漩涡里,哪也去不了。

泷响子又问:“那个Playmaker你打算怎么办呢?要让他进组吗?”

了见当然不会让他进组,也没想把他的身份告诉其他人,含糊着说:“不用管他,放置就好了。”

泷响子说:“我是可以交代下去不用管他,但是今天他挡你那刀很多人都看见了,有些人我可是管不了的。”

 

 

说到这个,了见也有些头痛,他知道泷响子在说谁。晚上睡觉时,Specter来给他递水和药,一副随意的样子问:“了见大人,今天挡你刀那个人是谁啊?”

了见尽量平常地说:“只是之前合作过的一个情报贩子,无足轻重。”

“哦,您休息吧。”

 

 

Playmaker晚上回家路上,遭到Specter的偷袭,他反应迅速地避开了。双方交手几招后,Specter在不远处停下。

“是这样啊,能避过我的人可不多,你和我一样是当年的试验品之一吧。”

当年汉诺那个试验是为了制造超级士兵,当然这个试验因为了见的干涉被停止了,作为试验品的小孩都被政府解救出去,而Specter不一样,他原本就是孤儿,因为没地方去就一直跟在了见身边。

“嗤,当年的逃兵,现在又跑回来找了见大人是想做什么?”

Specter因为这段时间都被了见留在汉诺内部处理事情,不清楚Playmaker的事,但现在他确信对方的存在对了见来说会造成隐患,必须尽早清除。双方正准备开打时,Revolver的声音突然响起来:“你们在干什么?”

Specter和Playmaker都很震惊,尤其是Specter,他是确信对方睡了才出来的,他没想到Revolver半夜居然还跑出来阻止他。

“不许私斗你忘了吗?”Revolver说,又朝Playmaker说:“我有话跟你说,过来。”

Playmaker犹豫了下,看了Specter一眼,走到Revovler身边。

“你先回去。”Revolver又朝Specter说。Specter显得很不甘心,但还是行了个礼,迅速消失了。

Playmaker在路灯下跟着Revolver走了几步,问:“你是来救他的还是来救我的?”

Revolver朝他冷笑了声:“当然是救你。”

Playmaker说:“我不会输给他。”

“你要是杀了他,我就杀了你。”Revolver头也不回地说。

Playmaker也知道他如果真的和Specter打起来,和汉诺的对立肯定不可避免。“你不是说对我没兴趣了吗?现在这个又算什么?”

Revolver侧头瞟了他一眼:“算两清,至少前段时间你也帮过我。今晚之后我不会再见你了。”

Playmaker皱皱眉:“我们要怎么两清,Revolver,我喜欢你。”

Revolver当场就愣了,停下来转过身看他,他心想什么鬼,几个小时前你还跟我说你喜欢的是鸿上了见。

但是他又没法问,感觉对方不管怎么回答他都不想听。

“突然说这种话你自己不觉得好笑吗……”他嘲讽的话说了一半说不下去了,Playmaker看人的眼神实在太认真了,有些慑人。

“你原本一直说喜欢我,虽然语气真真假假,但总有部分真实的成分吧。”

“哼。”

Revolver觉得不想再听他说话了,转身想走,Playmaker又在他身后说:“我家就在附近,你要来吗?”

 

 

(不知道有没有续……)


 

后记:

看v6前面几集,蛋黄眼真是活泼可爱又浪又喜欢作死同时还兼具领导威严(x)

而且我觉得一开始他是真的被游作吸引,大概就是作为强劲对手那种惺惺相惜,而且第一次见面就求婚甚至抢婚了什么的……要不是太早发现游作是十年前的孽缘,说不定早滚过床单了(x)

发现对方是十年前孽缘以后,感情反而变得沉重复杂了_(:3」∠)_


 
   
评论(17)
热度(1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混邪杂食,不嬷不公